肝癌晚期并发懒癌的老阿姨/乙女厨,拒腐/拒绝谈人生【不



这货很傻,用网上查的办法检测过智商的那种傻

一岁半之前只听得懂自己名字,和“坐下”

【摊手】毕竟土汪血统太杂


不过一起生活了六年之后,它已经比我们还了解我们的生活习惯

然后,就想方设法钻空子偷吃

看着它手嘴并用自己剥核桃剥花生

我和我妈无数次对它说:你可是只汪啊!!

虽然这并没有什么卵用


这么只小短腿没想过让它看家的,不过还是靠着大嗓门吼走了两次小偷

真的有点蠢,偶尔大声喊话都以为别人在骂我就在一旁对着别人瞎吼

每次回到家都看着这货扑过来哼哼唧唧尾巴摇得快要掉下来了,哦,包括去附近市场买个烧腊的出门十分钟


第一次离开它去学校,一个月后回来时被它呜呜叫着绕脚边疯跑了十多圈,我惊恐地问我妈,天呐我们家狗是不是傻了

弟弟去外省上大学的第一个学期,这货隔个一星期左右就对着弟弟的房间哼哼唧唧扒门,我弟高三那年也寄宿,一周回家一次

以前在外头时经常电话里喊它名字试图教它听电话,果不其然失败了,结果是现在一听到电话铃声就打鸡血一样兴奋


蠢点就蠢点吧hhhhh


平时不听话【+听不懂】又任性,没想到看鬼片惊叫的时候它一下子就跑过来了

以前不信网上说失恋时阿汪阿喵的治愈力,直到后来看电影哭出来的时候还真被这货舔了一脸口水

偶尔惹它生气了,汪呜张嘴就想咬过来,牙齿碰了一下马上又收回去舔舔


看过科普之后才知道狗不喜欢人类抱脖子的行为,犬科动物社群里这是要打架的意思啊

它已经能一脸淡定地在我们搂过来的时候乖乖地让人蹭一会,再过一会就开始舔脸蛋好让人放开它

笨狗的性格都很直接,但却为人类妥协了很多

猫奴朋友说猫咪蹭手求抚摸比狗可爱多了!哦,我们家狗也经常摸着摸着头就自己蹭过来了

早上起床出房间见面的时候,小屁股小尾巴摇啊摇,蹲下来它就会开心地伸长脖子轻舔我下巴尖

冬天坐在客厅沙发上,阳光从窗户照进来,小短腿一蹦跶跳上来,挨着大腿窝在旁边

在我低头向它抬手之间,耳朵就垂到两边仰着头蹭过来,黑溜溜的眼睛舒服地半眯着



以前别处看过的有句话越来越认同了

……教了n遍都学不会握手的宠物狗,也在用自己笨拙的方式爱着你

以时间换默契
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松果的花 | Powered by LOFTER